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罗源湾滨海新城65-147平房源 3月28日盛大开盘
罗源湾滨海新城
www.fjsen.com 2013-03-20 16: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罗源湾滨海新城罗富苑65-147㎡压轴房源,3月28日盛大开盘!均价4250元/㎡,名校学区商业中心海景房新品房源,全城认筹中!项目总规划建筑面积680万平米,总占地5740亩,主要产品形态为高层、商业、别墅。

【项目链接】

项目是由著名实业家、旅菲爱国华侨黄如论先生创办的世纪金源集团斥资200亿元鼎力打造的一座综合性国际城市综合体,总规划建筑面积680万平米,总占地5740亩,集大型城市中央公园、滨海古街、中小学校、大型购物中心、超五星级酒店、高端商务写字楼、四大海上休闲娱乐项目、高尚住宅等多种业态为一体,建成后将成为一座名副其实的新兴滨海城市。

售楼地址:罗源湾滨海新城滨海古街A1段商业

项目位置:福州市罗源县罗源湾开发区松岐路1号

物业类型:高层、商业、别墅

开发商:罗源湾滨海新城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