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东方名城即将开盘 111-242平压轴臻品预约中
东方名城
www.fjsen.com 2013-04-07 15: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方名城111-242㎡沿江现房大宅全城预约,即买即住。压轴组团天鹅堡,即将开盘。东江滨品质大盘典范,五郡两堡全线交付。东方名城位于江滨东大道东段,1800亩港湾住区,30万方城市综合体,16万平米大师园林实景绽放。

【项目链接】

东方名城位于江滨东大道东段,规划了68栋18-33层的沿江住宅,东方名城内设有三大皇家露天游泳池,24小时国际标准室内恒温泳池,与片区内的五星级名城豪生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世界级婚礼殿堂遥相呼应。在生活配套上,设有24小时保姆超市,商业街和美食街及6000平方米大型超市卖场等社区配套,可以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需求。

售楼地址:马尾东江滨大道68号

项目位置:马尾东江滨大道68号

项目名称:东方名城

物业类型:普通住宅

开发商:名城地产(福建)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