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中庚红鼎天下 五星酒店级写字楼准现房预约中
中庚红鼎天下
www.fjsen.com 2013-05-02 15: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中庚红鼎天下,不负世界赏评,福州原创270/330㎡闽江会馆,新品公开!闽江头排,180㎡平层宫殿,珍稀房源,限量发售!中庚红鼎帝国,五星酒店级写字楼90-1100㎡准现房同步预约。中庚红鼎天下位于“五口通商”原福州海关埕码头所在地,所在闽江湾,被喻为“金蟾”口,即庇荫福州的大风水格局“金蟾衔玉”中最重要的一处。项目占地56亩,由7幢新古典建筑群组成,以万国文明岸上的垂直别墅群为概念,引入取法世界驰名的华尔道夫酒店的空间系统、“自然山水花园”所代表的环境营造系统、双会所及第一太平戴维斯物管形成的配套系统等生活系统,是15年中庚跨越巅峰力作。

项目名称:中庚红鼎天下

项目位置:仓山区福州市南江滨闽江大桥东侧

物业类型:普通住宅

售楼地址:朝阳路北侧,六一南路东侧

开发商:中庚集团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