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福清万达华城 奢装样板房5月18日将耀世开放
福清万达华城
www.fjsen.com 2013-05-15 11: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8日,福清万达华城奢装样板房将盛大开放。届时,有性感女神之称的阿朵将亲临现场助阵,与来宾一起共鉴万达华城的尊容与华彩。

巨星助阵共同见证奢居品质

福清万达华城具有什么样的居住品质?让许多客户十分期待。这一疑问,将在万达华城样板房开放盛典上得到解答。无论是户型设计,格局安排,还是细节处理,都将在样板房中得到体现。可以说,样板房代表着未来万达华城生活的真实写照。

继3月24日国际巨星吴佩慈助阵营销中心开放后,此次样板房开放盛典福清万达广场(论坛)再次重磅出击,盛邀性感女神阿朵与大家共同见证万达华城的奢居品质。活动当天,阿朵还将进入样板房参观,并与客户进行生活场景互动,将万达华城优雅环境完美展现。

除了巨星助阵,活动当天,更有众多精彩节目礼献融城名流。现场还安排了抽奖环节,惊喜连连,众多豪华大礼将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独揽城市精粹一站式生活体验

作为中国商业地产龙头企业的万达集团,其实以住宅开发起家。1988年,万达香海花园成为当年国内唯一一个联合国人居大会的商品房示范小区;2001年,重心转向商业地产之后的万达,依然没有停止住宅升级的步伐;2006年,万达创新商业模式,第三代产品城市综合体出现,万达介入城市高端住宅的开发与研究,开启了城市人居的繁华盛宴。截止目前,万达在全国住宅领域累计开发面积逾1000万平方米,住宅已发展成为万达产品线中极其重要的物业类型,并得到了各界的广泛认可。

万达认为,在节奏紧张、交通拥堵、时间紧缺的时代背景下,城市高端住宅必须满足以下两大要素:一、处于城市中心地段,最大化占有城市精粹资源;二、拥有一站式高品质资源配套。福清万达华城位于福清城市新中心,周边政府职能机构、五星级酒店、高档社区林立,万达广场旗下的大型商业中心、城市商业街和5A甲级写字楼,也将成就福清未来的商业中心和商务中心,占据福清优势资源。而万达广场涵盖吃、喝、玩、乐、购的国际化高端生活配套,一站式解决了快节奏的城市生活需求。在这两点的基础上,福清万达华城,将领航城市生活,朝着新的品质生活方向前进。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