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新盘推介】融汇温泉城—世界级温泉旅游目的地
融汇温泉城
www.fjsen.com 2013-05-23 15: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融汇温泉城5.19全面动工

鸟瞰效果图

5月19日上午,融汇温泉城开工奠基典礼在晋安桂湖盛大举行。融汇温泉城是融汇集团积极响应福州市政府“闽商回归”工程的号召,以中国产业新城创导者的姿态荣归集团发祥地的最新力作。这一项目的全面动工,预示着福州市最大的温泉旅游项目正式启动,被称作“中国温泉之都”的福州,将从此走向世界温泉旅游的大舞台。

世界级温泉旅游目的地

融汇温泉城地处福州温泉旅游战略中“一核四区”的北部桂湖生态风景温泉区。融汇集团将结合自身在温泉产业运营方面的经验,在重庆温泉项目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和创新。以温泉旅游为核心,结合桂湖的山、水、泉、林、石等丰富的自然生态资源,打造具有国际水平的生态旅游区,使之成为福州真正意义上的城市后花园。同时,以温泉旅游产业链为主,联动健康养生、文化艺术、休闲购物、会议展览、体育运动、生态人居等,形成产业复合体,打造一处可居、可游、可创业、可就业的世界级温泉旅游目的地和集散地,使之成为与鼓浪屿、武夷山相媲美的旅游风景区。

引领温泉之都走向世界

融汇集团董事长黄祖仕表示,融汇集团将秉持“复合型的产业新城运作、高起点的城市运营,可持续的规模开发”的运营理念,以国际化、现代化的眼光和水准,将融汇温泉城与福州悠久的温泉文化相融合,引进世界先进的温泉管理理念,将它打造为领先全国的国际级温泉旅游项目,引领福州“中国温泉之都”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