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新盘推介】永亨海港城—大福州山湖海价值综合体
永亨海港城
www.fjsen.com 2013-05-23 15: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长乐漳港,永亨海港城——世界籍山湖海价值综合体,打造大福州泛休闲滨海生活标杆,以“空海”两港区头排的姿态,启幕2200年大福州滨海梦,2013年,让福州实现海的梦想。大福州滨海接待中心即将全球启幕。

售楼电话:27888222

项目地址:长乐市漳港街道漳港村、漳光村,市区接待点:长乐市航城街道会堂南路/营销中心:长乐市漳港街道仙滨路(机场高速收费口北侧)

永亨海港城位于福州长乐国际机场所在地——漳港街道,是福建永亨置业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集居住、商业、商务、休闲度假等多位一体的山湖海价值联邦体。项目规划有精装公寓、奢华平层、鼎级别墅、风情商业街、五星级酒店等五大丰富产品动线,以30万㎡的磅礴气势打造国际级滨海生活样板。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