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万象宝龙旁 融信澜郡5月25日开盘
融信澜郡
www.fjsen.com 2013-05-23 16: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518海交会期间,华润城市综合体一期项目上台签约,项目拟在鼓楼区选址打造城市综合体,首期投资额40亿人民币。这又再一次应证了最近一则爆炸性消息的真实性——国内顶级综合体华润万象或选址鼓楼工业路老酒厂地块!消息一传开,作为万象城的邻居,融信澜郡遭遇疯抢。

谁能坐享中央商圈又闹中取静,非融信澜郡莫属!商圈将塑造繁华,随着顶级综合体的到来。未来的老酒厂附近将会是车水马龙。附近有如此闹中取静的、楼密度如此小的舒适楼盘实属难得!当下一般社区的楼间距都在30-50米左右,和澜郡位于同区域的其他楼盘容积率都接近4了。在寸土寸金的鼓楼中心,澜郡的80米楼距抑或是2.8的容积率,已经给足了未来想象空间。

市中心的住宅楼距能达到80米的豪宅,唯有融信澜郡。观看融信澜郡实景,仿佛整个项目坐落于园林之中,低调而不失风范。澜郡与市中心其他住宅的优势就是更多一米阳光,多一缕清风,多一份安心。80米的超宽楼距、88.96%的土地拿来打造景观、2.8的低容积率!作为市中心密度最低的楼盘,融信澜郡舒适度可想而知。

不是所有东西都是“浓缩是精华”,好房子有容乃大,市中心地少人多,住宅总是难以避免楼距小,密度高的问题。融信澜郡,为了楼间距离更大化,为了300米景观中轴,在市中心,融信少盖了一栋楼。市中心社区楼间距如此之宽,融信澜郡是第一个!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