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博仕后世家加推67-99平米地铁物业 开盘在即
博仕后世家 博仕后
www.fjsen.com 2013-03-19 11: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博仕后世家67-99㎡臻稀地铁物业,开盘在即,全城预约中。政务中心落户仓山,项目周边省重点中小学环绕,沃尔玛、永辉大型商超,医院、银行等一应俱全。

【项目链接】

博仕后世家是深深房地产公司的有一力作,博仕后世家位于福州市城区的南部,则徐大道的西侧。是福州南大门的一线黄金位置。项目南是福州新CBD中心,北有万达广场,东面靠新行政中心,西面临福州学生街;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世家占地约19.09亩;总建面积36523.66㎡;绿化率30%;容积率:2.4;建筑密度:21%;规划户数318户。由四栋15-16层高层和商业所组成的,面积约60多到90多平方米。从两房到三房都有。是目前福州市最的稀缺户型。项目并配有3000㎡的商业。

售楼地址:福州市仓山区则徐大道西侧于东园路交叉路口(三叉街新村车站旁)

项目位置:福州市仓山区则徐大道西侧于东园路交叉处

物业类型:普通住宅

开发商:福州深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