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冠城大通首玺40-150平精装空间 3号楼全城认购
冠城大通首玺 冠城大通
www.fjsen.com 2013-03-18 17: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冠城大通首玺加推40-150㎡精装创意空间,3号楼全城认购中。

冠城大通首玺

以“值得收藏的城市艺筑”姿态,以绝对的稀缺地段资源和国际大师的创意外立面设计将全福州的目光聚焦于此,据守于井大路、实小旁的稀缺资源,仅有343套,逐层打造的精工现代流水艺筑,加上流线型的阳台设计,让每一处匠心设计都可以演绎一个空间故事。

冠城大通首玺40-150平方米无标准层创意空间的选择加上周边大型醇熟配套,让生活在市中心下楼即可享受城市繁华、信步即能置身于完善生活圈中。充裕的停车位配置、五星级酒店入户大堂、400㎡中庭室内共享空间、绿色空中花园、节能低噪建筑用材、通透明晰的建筑外观,正向福州诠释着市中心最值得收藏的城市艺筑。收藏热线:87600067/88600067。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