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阳光城SOHO精装江景复式楼王开盘在即
阳光城 阳光城SOHO
www.fjsen.com 2013-03-20 16: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阳光城SOHO】,北江滨稀缺的投资品,项目入市以来,备受诸多投资者青睐,创福州楼市热销传奇。最后一栋精装江景复式楼王即将推出,汇集众多财富增值点,18万即可买到,不限购、不限贷,有远见的人蜂拥而至,竞相期盼项目的开盘。

48平米精装样板间

48平米精装样板间

全城瞩目,财富增值计划火热开展

百花争艳,春意浓浓,【阳光城SOHO】的营销中心更是人潮涌动,火爆异常,预约客户接踵而至。最后一栋精装江景楼王一经公开,现场客户摩拳擦掌,营销中心每天几乎是人满为患。更有许多在之前未能顺利抢到房源的客户,心急如火。

据预约客户张先生表示,眼下投资门道虽然比较多,但还是【阳光城SOHO】的投资价值更让人充满信心,不仅区位增值机会可观,还是精装修,更关键不限购不限贷,还享交1万优惠2万,可以说是当今不动产保值增值的最佳选择。

据【阳光城SOHO】项目负责人介绍,“【阳光城SOHO】财富增值计划火热开展,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项目内外都占据诸多优势。”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