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融侨观山府 新春盛惠仅献30席预约5万享20万
融侨观山府
www.fjsen.com 2013-02-20 16:25   来源:搜狐焦点    我来说两句

融侨观山府,23年融侨,一座观山府。以世界豪宅血统,再启福州豪宅新里程。250-380㎡联排、840-1180㎡双拼,别院中央区正式开售,新春盛惠仅献30席。预约5万享20万优惠,席位逐日递减中。

融侨观山府外观图
   【项目链接

融侨旗山别墅位于风景秀美的旗山脚下,总占地762亩,分为多期开发,集融侨集团22年开发精粹,居住在此,您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如第一居所般的全方位配套服务,我们为业主配有3000平方的独立休闲会所、近4万平米的商业配套及2所幼儿园、1所小学、1所中学等,会所将于近期内装修完成,您一入住就可到会所内进行休闲活动了,会所内配有推杆高尔夫、健身房,台球室,书吧等,还有近1500平方的室内SPA水疗恒温游泳池。

项目名称:融侨观山府

项目位置:闽侯县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南屿镇五都路南侧

物业类型:别墅

售楼地址:福州闽侯南屿旗山五都路

开发商:闽侯融侨置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