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蓝波湾加推91-128平米复式3月2日正式开盘
蓝波湾
www.fjsen.com 2013-02-21 15: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蓝波湾91-128㎡一线瞰江摩天复式,全城唯一瞰江SOHO王47㎡三房,3月2日开盘。空中复式最少40㎡起送;SOHO买一层送一层。蓝波湾项目位于马尾快安园区72号,占地170000平方米,容积率3.8,绿化率30%。

报广

效果图

【项目链接】

福州第一个以迪拜奢华主义布局的商居联合体,由首创会呼吸的SOHO,空中联庭、一线江景写字楼三类物业形态组成。四栋超高层传世巨著,36-128㎡的丰富户型,其soho47平米更是做到绝版的三房南北通透,115平米做到四房全江景的设计,极致产品必将造就北滨绝品风水王座,揽尽一线1800米滨江澎湃、巍峨鼓山达观景致。

蓝波湾处在马尾新城核心区快安,随着东扩南进战略规划,此地已成为提高江滨品位与城市资源吸引力的组团区域。企业总部基地,马江文化休闲综合体,皆集中于此,项目西是金融街万达广场,东即马尾商业中心,皆是5分钟生活半径,又与东部新城隔江对望,快安文体中心一墙之隔。对于打造福州马尾城市5分钟半径生活圈,带领城市副中心锋速崛起,此地投资张力逐日升级。

蓝波湾既采用了迪拜宫廷的古典与庄重,又兼欧式田园的优雅休闲,集两大经典园林风格于一体。以水元素为主题,与现代Art-deco建筑风格相交辉映。沿三条景观轴线围合布局,沿途巧妙分布喷泉水景、特色铺装、水景活动区等,将东西商居物业自然分割,大气统一,风标独具。

售楼地址:马尾快安园区72号(江滨东大道与创新路交汇处)

项目位置:马尾快安园区72号(江滨东大道与创新路交汇处)

物业类型:写字楼、住宅、soho

开发商:福建国航远洋房地产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