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统计局:5月18城二手房价环比上涨 均未超0.9%
www.fjsen.com 2012-06-18 1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6月18日电国家统计局今天上午发布的《2012年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方面,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0个,持平的城市有22个,上涨的则有包括天津、太原、沈阳、长春、上海、福州、厦门、南昌、武汉、南宁、昆明、西安、乌鲁木齐、无锡、九江、宜昌、岳阳、惠州在内的18个城市。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9%。

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8个,比4月份增加了2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11个,涨幅均未超过2.9%。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比4月份回落的城市有9个。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