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正祥水榭芳庭迪士尼梦幻卡通狂欢节圆满落幕
正祥水榭芳庭
www.fjsen.com 2013-06-25 09: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缤纷仲夏,【正祥·水榭芳庭】携手香港迪士尼卡通狂欢节,热浪来袭!6月22日上午,与新老业主相聚正祥·水榭芳庭销售中心。与米奇老鼠、唐老鸭、白雪公主……这些银屏上耳熟能响的动画明星激情互动,为来宾和小朋友们带来了无限的欢笑与惊喜。

欢乐营地,仿佛游历于卡通世界

缤纷迪士尼梦幻王国场景,城堡彩虹门、异形卡通形象秀、糖果、花艺造型经典重温。卡通人偶互动,零距离与乐观的唐老鸭共舞、活泼的史努比相拥、机灵的米奇一起玩闹,肆意拍照合影,亲子同乐回味童真童趣。

主题趣味活动,畅享不息热情

各色卡通主题互动层出不穷:魔幻变身,你就是明星小小迪士尼;趣味手工DIY,心筑迪士尼王国,快乐体验;炫彩迪士尼,自由创想,巧绘手机壳上可爱的卡通形象;缤纷主题美食,格里欧巧克力蛋糕克、草莓抹茶慕斯、百变棉花糖,美味十足;积木堆抽,速度与智慧的比拼;魔术师出彩表演,引为观止的神奇魔术幻影上映。精彩互动为客户带来欢腾、温馨的卡通体验!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