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越秀造城亮相杭州 粤企大盘模式业内看冷
www.fjsen.com 2012-04-26 15:53   来源:观点地产网    我来说两句

目前青山湖科技城周边配套设施还没有建起,越秀·星汇城所处的位置决定了它并不具备地理优势,除非入市时价格足够低,否则很难具有吸引力。

观点地产网见习编辑张媛娜在越秀地产广州多个楼盘“五一”节前夕高调促销的同时,其在华东布局也悄然启动。

4月21日,越秀地产杭州展示中心在黄龙时代广场举行开放仪式。仪式上,作为越秀青山湖科技城城市综合体的住宅部分,越秀·星汇城正式亮相杭州。

杭州大盘

越秀地产作为广州房企,其项目大多集中在华南地区。据其官方网站显示,越秀地产目前的项目分布分别为香港、广东、沈阳、烟台、武汉和杭州。

而此次进入杭州更是其启动华东布局的第一站。

据了解,青山湖科技城项目位于浙江省临安市经济开发区地块,位于临安市和杭州市之间。于2011年2月底正式开工动建。该项目占地面积近1200亩,规划建筑面积150万方,项目总投资约100亿元。其中除住宅外,还包括五星级酒店、五A级写字楼、购物中心、商业街等30万方以上的公建配套。

而先期亮相杭州的越秀·星汇城高层公寓则是青山湖科技城的住宅部分。越秀方面表示,越秀·星汇城一期已开始动工,预计2014年交付;现场售楼部也将于5月份开放,7月左右正式开盘,一期计划推出1000套房源。从7月到12月,预计将有三波开盘潮。

在越秀·星汇城中高层公寓将占到80%以上的产品比例,主力户型为80多平方米的两房两厅一卫和110-130平方米的三房两厅两卫的户型。

此外,越秀方面还透露,计划还将在地块内依山建造独栋和联体别墅。

据越秀地产杭州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何小军介绍称,越秀·星汇城项目的客户群定位于青山镇、临安市居民,青山湖、开发区政府人员、科技大道周边工厂员工、余杭区客户、杭州及周边城市客户,25岁至35岁的年轻消费客户群和投资型客户。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