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上海房展数量大名企多 降价幅度可能更加给力
www.fjsen.com 2012-04-26 10:4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我来说两句

摘要:“假日楼市-2012上海房地产春季展示会”将于4月29日至5月2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市民可亲临参观获得最新楼市资讯,细细把脉楼市走向。专家认为,与3月的“上海之春”房展相比,此次假日楼市降价楼盘的数量,降价力度都不会减少,预计多数仍将采取“特价房”的形式促销。

随着楼市调控政策的深入,开发商将如何应对,买房人又该如何“接招”?

“假日楼市-2012上海房地产春季展示会”将于4月29日至5月2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市民可亲临参观获得最新楼市资讯,细细把脉楼市走向。

专家认为,与3月的“上海之春”房展相比,此次假日楼市降价楼盘的数量,降价力度都不会减少,预计多数仍将采取“特价房”的形式促销。

展会规模超“上海之春”

今年的“假日楼市”参展面积达到3.5万平方米,共有约250家左右知名品牌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代理企业前来参展。本次展会还推出了大量的商业综合项目,参展楼盘覆盖了上海市10多个区和江苏、浙江等毗邻上海的周边地区。还有海外房地产销售企业推出了众多海外楼盘。无论从参展数量还是品牌开发商的“出场率”来看,规模都要比3月的“上海之春”大。

大幅度让利必不可少

随着房展会的即将到来,开发商入市意愿明显加强。21世纪不动产的统计显示,上周全市新建住宅新增供应面积共计22.2万平方米,环比大幅提升358%,为年内第二高。“在3月成交量创出近一年的高点之后,4月出现了明显的萎缩,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大量的开发商在4月做了一定的休整,把所有的精力放到5、6月份,那么房展会就成为最好的展现自己的平台。”德佑地产研究主任陆骑麟认为,此次房展会在展会期间的成交有所突破的话,降价楼盘的数量和降价力度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特价房应该还是促销主要手段。”21世纪不动产市场研究中心分析师罗寅申表示,如今市场转入买方市场,且当前热销楼盘往往具备以价换量的共性,开发商要想取得市场的认同,大幅度让利的促销行为必不可少。而且,定量、定时的特价房概念既能达到吸引目光的作用,也能使开发商在后续营销操作上更具有灵活性。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