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平潭流水镇将建3056套安置房 配套有公园学校
www.fjsen.com 2012-04-26 10:36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摘要:昨日记者获悉,平潭流水镇安置房一期工程正式施工,建成后,将提供3056套安置房,可解决未来5年流水镇建设拆(搬)迁户及低收入群众的居住问题。

昨日记者获悉,平潭流水镇安置房一期工程正式施工,建成后,将提供3056套安置房,可解决未来5年流水镇建设拆(搬)迁户及低收入群众的居住问题。

据悉,平潭流水镇安置房占地面积354亩,分为A、B、C、D四块,其中一期181亩,拟建29栋建筑。

据了解,一期工程为C、D地块,总投资约13亿元,项目北临流水镇中学,南侧毗连规划中的流水镇行政金融中心。其中,C地块用地面积约9.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7.7万平方米,拟建18栋18层、6栋25层的住宅楼,1栋3层社区服务中心,提供安置房2191套。D地块用地面积2.2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拟建2栋25层、2栋18层的住宅楼,提供安置房865套(其中廉租住房396套,公租房194套)。

据介绍,流水镇安置小区配套设施齐全,有商业、公园、学校等,不仅为群众提供一个环境优美、整洁、绿化率高的居住环境,还是一个智能化的社区。在社区的服务中心内,将设置智能安防管理中心,配套建设安全防范系统、家庭安全防范系统、设备监控系统、消防系统、物业管理系统、闭路电视系统、语音通信系统等。

“日后,当居民家中出现煤气泄漏时,配备的智能化系统将会自动报警。”厦门中合现代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设计工程师李剑说,未来小区内的车库将设智能管理收费装置,每套住宅及重要建筑物都将设置红外防盗报警监控系统,厨房设置燃气汇漏检测装置。电表、水表、煤气表等采用远传采集、传输、计量、统计和收费。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