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游子返乡抢占房产价值股 武夷新区投资正当时
www.fjsen.com 2012-05-04 10:08   来源: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二、三线城市发展潜力逐步凸现投资进行时

《中国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发展潜力测评研究报告》认为,近年来,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深入,二、三线城市整体实力大幅提升。经济的持续增长、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城市硬件快速发展为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带来更多机遇。

在频繁调控下,许多一线城市房产项目价格大幅波动的前提下,购房者对住房保值增值的预期在一线城市得不到回应;相比之下,二、三线城市受到调控的影响相对较小,在房地产市场发展上呈现出了巨大潜力和空间。政策利好、低门槛入市,不少房地产企业整合资源进行市场转移,众多游子也趁机“衣锦还乡”抢占房产价值股,二、三线城市逐渐成为新的开发热土。

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旗下海祥地产以“立足福州,合理布局全省”的投资理念,以其精到的眼光,抓住入主二、三线城市的最佳时机,一举拿下漳州云霄、华安等多个地块。其中,进驻大武夷核心童游商圈,阳光金座大型商住综合体的打造更是其一炮走红闽北之举。

价值投资买房还得看政策

“十年前,置业小渔村厦门岛,而今繁华都市房价十几倍翻番;十年前,轻松入手鼓浪屿小商铺,现在坐享千万元不动产……”从这段对于厦门十年楼市变迁的注解中,我们不难看出,一个城市房地产投资价值的成败依赖政策的规划和号召力。

2010年初的福建省“两会”上,“武夷新区”被写入海西纲要修编。2011年3月,省政府出台了《关于促进武夷新区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在产业发展、财力支持、电价支持、用地优惠等九大方面给予政策支持。2012年1月,“阳光金座”毅然崛起,自此“南平市重点工程、建阳市政府唯一指定果蔬批发市场”落户童游。武夷新区的发展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大好机遇,凭借政策指引、大规模商业集群、多业态之间的长效聚合,童游商圈更成为众多实力名企与投资客竞相抢购的一块“肥肉”!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