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在纽交所发布
www.fjsen.com 2012-05-04 09:12   来源:经济参考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中指院获悉,当地时间5月2日晚间,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发布。

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办公室主任、中指院副院长黄瑜在发布会上表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首次在全球金融中心华尔街举办发布会,有助于中国企业“走出去”,扩大百强企业的国际影响力,增进国际资本市场对中国企业的了解。

她表示,中国经济的发展备受世界关注,房地产市场中蕴藏机会,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国际机构到中国投资;另外,伴随着市场的快速发展,中国房地产业也产生了全球销售额和销售套数最大的企业,希望能持续为国际房地产业的交流与合作搭建良好平台。

纽约证券交易所董事总经理JosephTama,全球发展学术主席、美国着名房地产专家CarlWeisbrod,着名建筑师、美国知名建筑事务所WASA合伙人HarrySpring等来自国际金融界及学术界的专家就国际经济金融形势及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做了专题演讲。

2012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报告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指院组织完成。该项研究自2004年来已连续进行了九年,相关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行业发展和政策制定的重要参考。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