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鼓楼五大战役完成投资逾15亿 两所小学月底竣工
www.fjsen.com 2012-05-03 09:51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鼓楼区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绩效管理和“五大战役”工作表彰会2日召开。记者获悉,今年第一季度该区大部分指标增幅高于全市平均水平。

在2011年度全市绩效管理考评中,鼓楼区以87.85分的成绩再次名列榜首。2011年该区共实施“五大战役”项目75项,总投资约24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约66.63亿元,累计完成投资68.17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102.31%。其中市级“五大战役”项目提前1个月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今年鼓楼区“五大战役”项目年度计划投资79.16亿元,一季度91个项目共完成投资15.81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19.98%,其中,学校教学综合楼续建等社会事业项目稳步推进。中山小学、洪山小学计划5月底全面竣工,西湖国际学校、鼓五小、西峰小学、法海小学、杨桥中学、则徐小学的操场和综合楼正在加紧施工,茶园山中心小学、梅峰小学、鼓一小、达明小学正在办理征地的前期手续。该区的教工幼儿园计划5月底完成征地,抗震加固工程计划7月启动。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