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贾卧龙:调控依旧 未来半年是刚需购房蜜月期
www.fjsen.com 2012-05-04 10:2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我来说两句

4月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突然重提“信贷适度增长”,释放货币宽松信号,令楼市调控松绑的可能性陡增。随着一季度GDP数据出炉,各界对楼市调控松绑的担忧愈发强烈,楼市走向一度扑朔迷离。不过,经过观察分析,未来半年楼市走向大致方向终于可定:在5至10月的未来半年时间内,将是楼市平滑期,也是刚需“蜜月期”,对于刚需购房者而言是一段不错的出手时机。

楼市调控不会轻易松绑,房价短期内不会大幅反弹,未来半年里,刚需有足够时间挑选适宜房产。此外,由于被中央钦点为微调突破口,刚需还可得到更多扶持与优惠,而且,这种扶持与优惠不仅来自中央,地方政府的各种微调要想得以过关也会以保刚需为由,加大对刚需支持力度。而开发商在高库存、高负债压力下,也不得不绞尽脑汁讨好刚需。这意味着,刚需至少还能享受被中央、地方、开发商以及银行等多方争相取悦的为期近半年的“蜜月期”。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