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要闻 > 正文
南京一楼盘悄声卖了18亿 房票40万一般人买不到
房票
www.fjsen.com 2013-07-18 15:11  王琦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在南京河西松花江西路和乐山路交叉口附近,有一家神秘的楼盘——奥体新城紫薇园。这家没有对外宣传,亦没有公开举行过开盘的楼盘446套全部卖完,销售金额十八个亿。17日,记者调查发现,这家楼盘一般人根本就买不到,全部都是内部认购。要想买,也可以,得花40万元先买一个房票。

这个楼盘位于南京河西梦都大街旁的奥体新城紫薇园。售楼处,有上周末选好房源的客户正在签订合同。销购表上贴满了认购标贴。售楼处的工作人员说,已经全部卖完了:“前几天,我们拿了销售许可证,就卖完了。现在一套也没有了。”

据了解,奥体新城紫薇园7月10日低调领取446套销许,精装交付。精装标准为4000元每平方米。根据网上房地产显示均价为35154.22元每平方米。7月13日凌晨认购421套,去化率九五成。

就在14号,该盘的房源全部售罄。不过,记者在销控表上发现,楼房的标价为每平方米两万六到两万八不等。

随后,记者从新龙大街上的一家中介公司了解到,这家公司主要销售奥体建设开发的房源。

“买不到。都内部认购了。都是事业单位内部认购了。内部人认购价毛坯一万八。”工作人员透露。

记者又联系了另外一家较大的连锁中介,这家中介人员表示,买紫薇园的房子他们有办法,不过得花40万元买个房号。其中,97平米的两房最为抢手。

“紫薇园那里的房子有好几套,但是他要在里面吃差价,他现在卖房票,将近40万元。我也不瞒你是房东跟我们说的。说他就一个房票40万元,确实有人买。我们这边也成交了两套,不多。目前两房还有一套,三房还有两套。紫薇园的房子很不错,我们这边很多客户想要买不到。这个房子开发商就相当于认购给他了。还没有在房产局进行认证。”

在奥体新城紫薇园附近,有在售的莱蒙水榭和招商雍华府,精装修均价都在两万八左右。以90平米为例,两万一单价购入,总价为203万元,再加上40万元房号,仍比正常购买省了30万元。

早在2010年4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就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完善商品住房预售制度有关问题》的通知。通知明确了房地产经纪机构和职业人员的各种违纪行为,包括炒卖房号,在代理的过程当中赚取差价,通过签订阴阳合同违规交易,发布虚假信息和未经核实的信息,采取内部认购雇人排队等手段制造销售旺盛的虚假氛围等等。(完)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