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榕地铁达道站今晚起二期围挡 市民可按标志通行
地铁 达道站
www.fjsen.com 2013-07-18 08:56  阙文龙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7月18日讯 福州市区达道路高峰期交通流量大,因地铁施工需要再次扩大围挡,路过市民要留意交通指示标志了。昨日,记者从福州市地铁公司获悉,地铁1号线达道站计划7月18日晚10点实行二期围挡施工。

地铁达道站今晚起二期围挡

福州市地铁公司相关人士说,本期围挡为施工车站换乘段围护结构及车站主体结构施工,将占用原达道路作为施工场地,占用面积约1080平方米,长60米,占用时间预计至2014年底。

据介绍,围挡期间现有达道路交通向北改移至车站逆作顶板上,由原来双向4车道改为双向2车道+2条人非混行道(宽16米),另外在车站围挡西侧保持既有人行便道,供附近小区的车辆行人通行。

福州市地铁公司提醒市民,由于改移后道路在车站逆作顶板上,今后两侧基坑要开挖,且道路转弯半径小,路面变窄,过往车辆需减速依次通过,请广大市民在地铁施工路段按现场的标志、标线、警示标牌通行。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