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 > 正文
福建省完成了第一宗无居民海岛使用权抵押登记
海岛使用权
www.fjsen.com 2013-07-23 09: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7月23日讯 日前,省海洋与渔业厅完成了连江洋屿无居民海岛使用权的抵押登记,连江洋屿也就成为全省第一个获得抵押登记的无居民海岛,实现了无居民海岛使用权抵押登记的突破。

连江洋屿无居民海岛位于福建省连江县,开发用途为观光旅游用岛,用岛面积为8.4327公顷,业主单位福建省明岛实业有限公司将其抵押给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抵押物包括无居民海岛使用权及建筑物和设施,抵押期限两年,实现贷款金额4000万元。

连江洋屿无居民海岛使用权的成功抵押登记,将为福建省无居民海岛使用权的融资开辟新的渠道。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