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阳光理想城花语海7月27日开盘 兑现优居梦
阳光理想城 花语海
www.fjsen.com 2013-07-22 18: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阳光理想城3期花语海,110㎡宽居4房,最高优惠1500元/㎡

一回家就有父母简简单单的问候和香喷喷的饭菜在等待,一起床就看到孩子快乐的笑脸和一家人朝着同一个方向眺望的心,这种家的感觉只有一家人住一起才会有!从今天起,实现三代同乐的梦想,让一家人生活得更好!

阳光理想城3期花语海7月27日开盘,110㎡宽居四房,每平最高优惠1500元,父母同住、孩子长大、亲友造访,随心所欲享受其乐融融的天伦之乐!另有33㎡精巧1房、76㎡舒适3房,限量抢购中,即刻看房赢钻戒,更享租房基金等6重超值大礼。

开盘报纸

三代同乐,轻松免除换房的烦扰

什么是一家人幸福优居的首选?有孩子的三口之家,可以一步到达父母有所养、孩子有所依的理想状态,实现与父母同住的生活梦想,在就近方便照顾老人的同时,更让他们享受到子女的关爱与孝顺、孙辈的天真与依赖,既能一家人共享天伦之乐,又能同时兼顾个人隐私;更可以给自己多预留一间多功能室,是书房、也是客房、更是三两好友的欢聚空间。

花语海,110㎡宽居4房,功能空间齐全且相对独立,满足一家人对生活的各方面所需。不仅如此,在高房价年代,更可以一步到位,省掉换房的诸多烦扰。况且在居家氛围浓郁、有品牌、有景观的大社区,大户型升值空间绝对不输于传统小户型。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