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要闻 > 正文
2013年中央支持全国266万贫困农户进行危房改造
危房改造 贫困农户
www.fjsen.com 2013-07-23 08:50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2013年中央支持全国266万贫困农户改造危房,中央补助标准户均7500元,在此基础上对贫困地区每户增加1000元补助,对陆地边境县边境一线贫困农户、建筑节能示范户每户增加2500元补助。这是记者22日从住房城乡建设部获悉的。

据住房城乡建设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农村危房改造补助对象重点是居住在危房中的农村分散供养五保户、低保户、贫困残疾人家庭和其他贫困户。2013年中央安排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230亿元(含中央预算内投资35亿元)。

这位负责人说,农村危房改造要严格执行建设标准,原则上,改造后住房建筑面积要达到人均13平方米以上;户均建筑面积控制在60平方米以内,可根据家庭人数适当调整,但3人以上农户(含3人)的人均建筑面积不得超过18平方米。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