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融侨外滩全新245平米“小独栋” 开盘在即
融侨外滩
www.fjsen.com 2013-07-22 11: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融侨外滩全新245㎡“小独栋”开盘在即。隔江对望CBD,十米挑高双大堂,四梯两户配比。融侨外滩项目拥有内外双重园林设计,逾3米的台地花园配以独特的景观小品。外部斥资亿元打造五大主题滨江园林,沿江3公里绵延不断。

融融侨外滩2期鸟瞰图

【项目链接】

融侨外滩,融侨集团2011年全新顶级力作,地处闽江南岸,属闽江一线豪宅聚集区,隔江对望闽江北岸CBD,并有万宝商圈、仓山万达广场、特易购三大商业中心周边环伺,成熟坐享5分钟生活圈。

融侨外滩,独踞闽江33万平米一线江岸,展开29栋新古典主义超高层建筑群,各建筑体以“U”型布局半围合而成,创造性地实现“户户望江家家有景”的江滨豪宅建筑极致。

内外双重园林设计,内部以贵族气质的ARTDECO风格特设凡尔赛宫式大草坪,逾3米的台地花园配以独特的景观小品,外部则斥资亿元打造五大主题滨江园林,与建筑相伴,沿江3公里绵延不断。另有福州首创性台地式私密会所、10米挑高内外双大堂等设计,金钥匙管家式贴心服务,一同打造福州城央顶级奢华的精神领地和江滨豪宅的新典范。

融侨外滩,65万平米世界级滨江生活,敬献功业显赫的江岸豪门。

售楼地址:仓山区南江滨休闲大道融侨接待会馆(融侨水乡别墅东侧)

项目位置:闽江南岸南江滨休闲大道南侧

物业类型:高级住宅

开发商:融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