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阳光城翡丽湾220-370平“马尔代夫”双拼加推
阳光城翡丽湾
www.fjsen.com 2013-07-22 11: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阳光城翡丽湾220-370㎡联排/类独栋/双拼加推中。一期/二期双开双清,再创传奇。200亩“马尔代夫”情境示范区,开了福州的样板,3大亚太作品时光墅样板房开放。项目地处南屿板块,西面乌龙江大道,东临乌龙江,远看旗山。主要产品形态为别墅、高层及部分商业。

【项目链接】

阳光城翡丽湾项目地处南屿板块,西面乌龙江大道,东临乌龙江,远看旗山。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0万㎡,主要产品形态为别墅、高层及部分商业。

建筑特色:本项目采用的马尔代夫概念,这在区域内尚未有雷同的项目。高层住宅外形简洁现代,突出人性特征,每一个单元都各具特色。强调立面的比例划分尺度,光影效果强烈,有很强的雕塑感。具有韵律感的大窗户赋予立面独特的风格,外遮铝合金百页。立面以玻璃窗面和面砖墙面为主。让大部分生活起居空间均有尺度宜人的观景平台。多层住宅外形采用东南亚风格,强调热带地区东南亚民族岛屿特色及精致文化品位相结合的设计。广泛地运用木材和其他的天然原材料,如藤条、竹子、石材等。

商业配套:本项目处于三大城市综合体环绕,仓山万达广场距离本项目近10分钟车程,同时周边还有规划中的海西奥特莱斯河群升综合体,最大程度满足客户的生活需求

教育配套:项目西北面为福州新兴的大学城,是福建高级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交流的中心,是集教育、文化、生态于一体的多功能园区。加上片区将设置2个中学、3个小学、6所幼儿园,确保下一代教育无忧。

区域交通:目前区域交通配套正在逐步完善,乌龙江大道南段已通至项目,上街轻轨站离项目约5公里,未来地铁三号线经过本案;

资源配套:在同区域几个别墅项目中,本案距乌龙江最近,可远眺乌龙江;也可远看旗山,享受旗山旅游风景区旅游资源,加上项目周边有数条原生水系,溪流多,空气清新;同时,本案的园林设计为源自五星级度假区的马尔代夫风情景观,别墅建筑风格为福州绝无的马尔代夫风格建筑。江景+山景+原生水系+园林景观+建筑风情,全方位打造福州唯一的复合型生态区

售楼地址:闽侯南屿乌龙江大道

项目位置:闽侯南屿乌龙江大道

物业类型:普通住宅、别墅

开发商:福建宏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