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融信白宫凯悦酒店进驻 95-140㎡中央官邸恭迎品鉴
融信白宫
www.fjsen.com 2013-07-22 10: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奥体中心板块融信白宫95-140㎡中央官邸

我要评论0条评论融信白宫凯悦酒店进驻,95-140㎡中央官邸,恭迎品鉴。奥体中心板块,一线南向江景建筑群。融信十年,品质歌手大型演唱会,8月31日全城瞩目。乌龙江800米黄金江岸线,携手凯悦酒店打造圈层中心,精准定位江湾资本家,以总统级配套,搭建全新“资本圈”。

了解更多融信白宫资料:

项目地址:福州市仓山区三环路湾边大桥侧,接待中心:仓山区洪湾路金山公园正对面(原融信大卫城皇家会馆)

“融信白宫”项目占地面积约202亩,总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在沿江800米的黄金水岸线上,奢景高层、五星级酒店及精品商业街围合成一个现代大气的高端复合社区。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