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编织航天梦畅游天宫记 正祥水榭芳庭星际乐园之旅
正祥水榭芳庭
www.fjsen.com 2013-07-04 09: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光怪陆离、纷繁变幻,浩淼的天际总能给人以无限的遐想。7.6上午将于正祥.水榭芳庭售楼中心开启星际乐园之旅。

穿梭时间、空间的神秘隧道,探究天宫乐园的神秘与浩淼,星际太空女郎魅力微笑迎宾;翱翔于太空中的航天器,在梦幻星空的映衬下,显得如此的迷人与好奇。活动精心布置了:航天员气模造型、太空球签名和太空抽奖;深邃神秘的天宫之门、宇航员装备和太空飞船模拟造型。利用巧手制作飞船DIY手工3D立体纸模型、星际乐园拼图大比拼,荧光玻璃瓶DIY,还有激动人心的斗转星移闯关游戏。太空寻梦,让快乐肆意的蔓延。

3#楼火爆热销,3套一口价房源优惠进行中

正祥.水榭芳庭推出最后一栋3#中央景观王座,84-142平米全明户型,舒适尺度。为答谢新老业主的厚爱,限时推出5套一口价房源优惠进行中。

正祥.水榭芳庭,地处鼓楼中心区福飞路西侧,井尾路南侧;划片省级名校,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双水系园林景观,顶级物业管家服务。近享屏山省府、五四路CBD、东街口商圈、地铁三号线(规划中)等市政、商业、交通顶级配套,且屏山、左海、西湖三大名园环绕,繁华中兼得自然生态。于优越之上,成就完美匹配,见证这座城市高峰阶层的非凡人居作品,只为实现这座城市少数成功者的理想。品鉴热线:88789678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