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厦门地标延期入市 世茂股份2012商业路难行
www.fjsen.com 2012-01-18 15:35  梁嘉欣 来源:观点地产网    我来说两句

然而,如今海峡大厦推迟入市,无疑令世茂股份2011年80亿元既定销售目标的完成难度倍增。

相关分析机构指出,预计世茂股份2011年的销售54亿元左右,仅有全年目标的67.5%。

而世茂股份董秘罗瑞华日前在与投资者会面时亦表示,预计公司2011年全年销售额为50多亿元,与2010年基本持平。

市场压力

在世茂集团的运营架构当中,世茂股份是专注于城市综合体开发的商业地产商,在商业地产趋热的市场环境之下,世茂股份的业绩多少令人感到意外。

不过相关分析指出,虽然世茂股份目前的物业主要以商业为主,销售不错,北京项目还出现热销,但也有部分住宅项目,而目前住宅类的产品受调控的影响较大。

2011年世茂股份主推的南京滨江世茂二期计划开2栋楼盘,但由于市场情况未达预期,因此只开了一栋,去化情况也较为一般。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