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首11月销售285亿 世房降价促销未助业绩达标
www.fjsen.com 2011-12-09 10:29   来源:观点地产网    我来说两句

资料显示,茂集团目前旗下有两家上市公司:世茂房地产和世茂股份。目前,该集团在国内近40个城市,共有60多个发展至不同阶段的大型房地产项目。

11月30日晚,世茂股份发布公告称,为解决双方同业竞争问题,公司全资子公司绍兴世茂新纪元置业有限公司拟将拥有的绍兴世茂假日酒店向世茂房地产进行转让,转让价格为3.35亿元。

据悉,绍兴世茂假日酒店座落于绍兴迪荡新城A1地块C1区。绍兴迪荡新城A1地块地处绍兴市迪荡新城,东至范蠡路、南至胜利东路、西至环城河、北至迪荡新城E1地块。

针对此次资产转让,世茂股份表示,是次关联交易遵循了公平、公正的市场化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利益的情况,不会对公司的独立性产生不利影响,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早前,世茂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兼执行董事许世坛则透露,世茂房地产旗下的酒店业务将在港交所分拆上市,目前正在和香港联交所沟通。一旦上市,将可募集上百亿资金。

有业内人士认为,此次转让应该是世房为其酒店业务分拆上市所进行的前期准备。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