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要闻 > 正文
30.8亿勇夺南京住宅地王 升龙集团再攀楼价新峰 
住宅地王 升龙集团 楼价
www.fjsen.com 2013-07-25 10:11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升龙三大地标

7月17日下午,来自上海的升龙集团与数家央企竞争,以30.8亿元拿下位于南京河西江心洲G42住宅地块,成为南京楼市又一地王和区域楼面价之冠。

业界表示,升龙拿下的都是见证南京未来城市发展格局的重量级地块,未来十年内在南京地产走势中,升龙不可或缺。

2012年11月,升龙集团在南京河西CBD拿下华东最大商务综合体地块——110万平米南京汇金中心。而此次升龙集团在南京河西江心洲拿下又一住宅地王,将大大拓展其在南京河西新城的深度开发格局。江心洲未来将作为“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整体开发,升龙江心洲地王项目将在开发进程中担纲重要角色,成为里程碑作品。

不止在南京,在天津、福州、郑州、洛阳等国内十余个城市,升龙集团以“一城多盘”的集群发展模式,形成更集约、高效、统一的升龙品牌联动效应。据了解,在十年发展历程中,升龙集团已打造30多座综合体,成功入选“中国综合实力百强房地产开发企业”。升龙集团正通过每一进驻城市的综合体开发、多盘运作,越发验证和完善其发展模式。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