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房产商情 > 正文
上海称楼市调控不松绑 共有产权保障房门槛将降
www.fjsen.com 2012-01-17 15:49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国际板推出无时间表

在A股市场,国际板如同一把高悬的利剑,任何风吹草动,都会牵动和刺激投资者的神经。昨日,韩正对该问题作了表态:国际板推出是要有时机的,现在并不是推出国际板的最佳时机。因此,目前并没有时间表。

韩正指出,根据国务院相关文件,要适时推出国际板,但推出需要制定一系列的交易规则和相关制度,有一系列的准备工作需要做,上海市政府正积极配合国家有关部门,顺利地推进。

他还透露,上海的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建设顺利,近期便可启动。此外,上海的QFLP(合格境外有限合伙人)总体发展良好,目前已有14家企业募集到超过140亿美元资金。

在谈到上海和香港两地在金融领域的关系时,韩正称,上海和香港在金融领域不是竞争关系,而是“兄弟加朋友”,应继续促进沪港两地在金融领域的合作。

韩正说,香港已经是比较成熟的、区域性的国际金融中心,上海还在发展的过程中间,香港在很多方面是值得上海借鉴和学习的。

“在金融方面的合作,譬如香港人民币的合格投资者,境外人民币通过香港平台的回流,都可以到境内来进行包括证券市场在内的投资,促进沪港两地在金融领域的合作。”韩正指出。

韩正发言

◎上海高房价影响人民群众和广大消费者的利益,今年调控力度不会减小,政策也不会变

◎上海将大幅放宽共有产权保障房准入标准,人均月可支配收入由3300元放宽到5000元

◎国际板推出是要有时机的,现在并不是推出国际板的最佳时机。因此,目前并没有时间表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