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活动 > 正文
融侨外滩“老爷车”鉴藏大典2012年元旦启幕
www.fjsen.com 2011-12-30 16: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一辆价值2.6亿的布加迪老爷车,创下全球汽车最贵成交纪录;一辆LV面料打造的凯迪拉克老爷车,精细的手工定制,造就不菲的价格传奇;还有那让国人自豪的红旗老爷车、007驾驶过的沃尔沃老爷车、劳斯莱斯幽灵老爷车等等,个性十足的造型,以及它所蕴藏的丰厚文化底蕴吸引无数层峰名流追捧,将经典永恒的收藏。

2012年1月1日-1月2日世界极品天价古董老爷车,首次登陆福州,尊贵纯正的血统之上,更是对榕城层峰级驾驭者的极致喝彩。以“追忆年代经典,品味奢华人生”为主题的融侨外滩老爷车鉴藏大典即将华丽启幕。届时,多辆名人珍藏老爷车重磅登陆福州,震撼首发!老爷车模特摄影秀,再现老上海昔日繁华,重温罗马假日经典电影场景;老爷车文化展,诠释经典,重拾老爷车文化,鉴赏艺术传奇;老爷车音乐节,回忆内心深处的时代旋律;更有新浪微博随手拍活动,2012年1月1日至1月2日至融侨外滩接待会馆拍摄老爷车照片,即可获得随手拍精美礼品。

当百年经典老爷车与现代城市的邂逅,势必造就时代的传奇,它曾是天王杰克逊的“银色天使”,玛丽莲?梦露《7年之痒》中的经典造型的灵感,它让英国女王从此放弃马车……尊贵的血统加上千万的价值,成就了一个圈层的极致与奢华。它不仅仅是财富的象征,更是一种身份地位、价值品位的象征。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