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阳光城丽兹公馆 盛世主场之上共瞩奥体时代进程
阳光城丽兹公馆 阳光城
www.fjsen.com 2013-07-22 18: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20日,阳光城集团“2013年年中感恩尊享会”在长乐豪生酒店盛大召开!300多名支持与关注阳光城集团的长乐业主出席了此次盛会,到场嘉宾无一不为阳光城集团的品牌力量所感染。尊享会上,阳光城·丽兹公馆作为福州奥体板块最大的生活配套,为现场嘉宾展示了未来奥体生活的美好蓝图。项目携手1100亩恢弘海峡奥体中心、1300亩广袤飞凤山奥体公园,共同开启了福州奥体与人居的完美对话!

全国盛会代言福州城市形象新高度

7月20日下午三点,伴随着恢宏的北京奥运开幕式精彩回顾,尊享会正式拉开序幕。在精彩的节目与推介中,阳光城·丽兹公馆独一无二的全情展示,一次次掀起本次尊享会的高潮。会上,来自阳光城·丽兹公馆的营销经理详细讲述了项目的规划理念和服务意识及功能设计,并且为嘉宾们深刻剖析了项目所在的区位价值和产品价值。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