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阳光城SUNSHINE暑期最强档 纸创精彩乐享SOHO
阳光城
www.fjsen.com 2013-07-22 18: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这个暑期,让孩子在玩乐中成长,在快乐中成材。【阳光城SOHO】为小朋友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假期活动。7月20日,【阳光城SOHO】召集榕城小朋友举办“阳光城SUNSHINE,暑期最强档——纸创精彩,乐享SOHO”活动,众多业主带着小孩前来参加这场别出心裁的纸盘创作大赛,开启了一段快乐的童年之旅。

趣味手工,”玩“美假期

活动当天,营销中心为前来的客户准备了创意十足的纸盘制作活动,客户带着小孩玩得不亦乐乎。这是一场充分激发动手能力的活动。小朋友们在大人的指导下,先用剪刀将纸盘剪成独特的造型,然后用彩色笔在纸盘上描绘自己喜欢的图案,经过各种拼拼凑凑,不多久,一个个创意十足的艺术品就此诞生。小朋友搞定自己的作品后,就迫不及待的跟旁边的小朋友比较。现场处处洋溢着小朋友快乐的笑声。小朋友们在这里度过了一个玩美的假期!

39万起,抢东江滨核心最后投资机会

阳光城集团向东造SOHO,【阳光城SOHO】位踞东江滨总部CBD,畅享马尾老城、东部新城、福州老城等多方资源配套。【阳光城SOHO】精装江景复式楼王,坐享北江滨最后一栋全能型增值机会。除了观江景、揽2万㎡社区园林外,全采用星级酒店式精装标准,43-95㎡创意空间,房间面宽更达到4.2米。作为SOHO产品,不限购不限贷。超高的空间利用率、灵活的户型格局,更有18年品牌历史的阳光城集团给予强大品质后盾,力助投资者轻松且放心进驻马尾新城价值洼地。

目前,【阳光城SOHO】43-95㎡精装江景复式最后20席,39万起,投资东江滨的最后一次机会,敬请把握!

抢房热线:88889666

项目地址:福州马尾快安儒江东路(江滨东大道船舶大厦旁东江滨二路直行约200米左拐)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