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万科京津互换高层 地产寒冬开启新一轮人事调整
www.fjsen.com 2012-01-19 16: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2年春节前夕,重庆万科总经理邢鹏的离任,开启了万科新一轮的人事“洗牌”。

“今天,我不能再在你们身边,无以言表的思念及留恋。”2012年1月17日,邢鹏在其微博上表达了自己不舍的情感,亦借此低调地宣布了自己离任的消息。

经观点地产新媒体求证,邢鹏已因个人原因辞去重庆万科总经理职务,原万科总部万创设计管理中心总经理陈运生,于1月18日正式接任重庆万科总经理职务。

据了解,邢鹏自2002年5月加入万科以来,至今已为万科效力长达十年。截至离任之际,邢鹏担任万科重庆公司总经理近四年时间,自万科着手布局西南片区市场以来,邢鹏就一直作为万科的代表人物深耕重庆。

查阅邢鹏以往的微博,其离职的决定或是在2011年12月底,但邢鹏并未透露离职的原因和未来去向。有业内人士爆料,邢鹏或将加入万科前副总裁徐洪舸的里程地产。

不过,邢鹏的突然离职,还是引起业界的骚动,市场关于万科人事变动的新猜测四起。

就在邢鹏宣布离职翌日,万科京广两地再现人事调动。

京广人事调整

1月18日,一则关于万科天津公司总经理杨涛离职的消息在业内传开,有消息指,离任后的杨涛或将就职华润北方区。

原万科天津公司总经理杨涛

万科向观点地产新媒体确认,杨涛确实离职,但并没有离开万科,其将调任北京区域副总经理,而原北京区域副总经理卢冰则调任天津公司总经理。

原北京区域副总经理卢冰

资料显示,杨涛于1996年3月加入万科,曾任沈阳万科工程部经理、沈阳万科物业副总、长春万科副总。2004年01月出任长春万科总经理兼沈阳万科副总,2008年调任天津总经理。

接任者卢冰原于2005年由天津万科副总调任北京万科副总,专负责拓展北京业务,在职期间为万科在京拿下多个项目。

与此同时,万科在南方亦有所动作。1月18日,传言多时的万科“广深区域本部”,终于正式揭牌,原深圳区域总经理张纪文亦成为“广深区域”总经理。

相关资料显示,张纪文2001年加入上海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2003年任万科设计总监;2004年至今任万科执行副总裁,2009年1月任深圳区域第一负责人。

对于接二连三的人事变动,万科相关人士表示,这只是公司每年年初正常的内部人事调动,并没有特别原因。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