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活动 > 正文
5月1日,博仕后公馆76~128㎡揽江高层抢爆全城
www.fjsen.com 2012-05-02 13: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查看沙盘

对于越来越理智和精明的购房者而言,博仕后公馆的瞰江盛景、华宅品质以及超高性价比是吸引其购买的极大诱因,而其所处区位的发展潜力更是获得认可。业内人士直指,"三环时代之下福州城市东扩南进西拓将跨入一个新时期,一个以多中心发展的楼市格局渐成气候"。如今,随着大学城板块周边环境及配套的日益成熟,此地已然成为福州房地产的前沿阵地,西中心已经是购房者投资与居住的不二首选。而今,根据市政部署,洪山桥至洪塘大桥段道路改造为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改造后的公路兼顾城市快速路功能。还将在旧桥上游新建一座双向六车道桥梁,旧洪塘大桥改造为供非机动车及行人双向通行的桥梁。路通桥通百业兴,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政策所向,西中心繁华势不可挡!博仕后公馆,扼守西中心大门,出门即上三环,10分钟即可圈定全城繁华。如此三环沿线价值区位,自然备受热捧,创造一波又一波的逆势劲销热潮。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