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活动 > 正文
红包抽奖送彩头华润橡树湾喜乐四重奏
www.fjsen.com 2012-01-18 16: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高层中央泳池景观区效果图
 

金龙起舞庆新春,龙年飞跃展宏图。正月伊始,红包拿不停,讨个好彩头,整年福到运到如意到。

据了解,华润橡树湾正月期间将举办“喜乐在新年 龙情暖意四重奏”活动,同时送上对广大客户浓浓的新年祝福。正月初三正式开放到初八期间,到场的每一个客户都将收到财神爷派送的红包。此外,每半天将进行一次幸运抽奖,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其余为幸运奖。初八到正月十四期间,橡树湾“灯谜连连猜”同样送礼乐不停,正月十四“欢喜闹元宵”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福州橡树湾,面朝乌龙江,背靠飞凤山,看尽风水华景;

五分钟直达仓山万达商圈,15分钟三环直达五四北,便捷与繁华共享;

5000多米双会所,篮球、恒温游泳、健身等场地一应俱全;

集幼儿园、小学、中学于一体的全程优质教育资源;

更有世界500强央企品牌做后盾,35城品质落地的实践经验。

项目vip热线:0591-96313

项目交通路线:开车经福湾路至湾边大桥时右拐至三环辅路(推荐路线),或是经浦上大道至浦上大桥往福湾路方向拐至三环。坐车可至金山公交总站换乘华润橡树湾特约小黄巴直达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