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中信集团重组方案获批准 或2012年底整体上市
www.fjsen.com 2011-12-30 08:31   来源:观点地产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8日,中信证券发布《关于第一大股东重组改制的提示性公告》。公告中称,公司接到中国中信集团公司通知,中信集团重组改制方案已获财政部批准。

根据重组改制方案,中信集团整体改制为国有独资公司,并更名为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该更名已完成,注册资本将达1837亿。同时,以现有绝大部分的经营性净资产,成立注册资本为1280亿元人民币的中信股份有限公司。

据悉,中信集团或于明年底招股,集资额高达780亿,若中信集团集资成功,将成为香港来年集资最高的新股。

2010年中信集团就传出要整体上市的消息,中信集团前董事长孔丹在首季时曾表示,集团正进行股份制改造及资产评估,时机成熟便会到港上市,只是没有具体的时间表。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