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阳光城·丽兹公馆7月20日开启奥体人居新里程
阳光城丽兹公馆
www.fjsen.com 2013-07-25 09:49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尊享会现场气氛热烈

7月20日,阳光城集团“2013年年中感恩尊享会”在长乐豪生酒店盛大召开!300多名支持与关注阳光城集团的长乐业主出席了此次盛会,到场嘉宾无一不为阳光城集团的品牌力量所感染。尊享会上,阳光城·丽兹公馆作为福州奥体板块最大的生活配套,为现场嘉宾展示了未来奥体生活的美好蓝图。项目携手1100亩恢宏海峡奥体中心、1300亩广袤飞凤山奥体公园,共同开启了福州奥体与人居的完美对话!

全国盛会代言福州城市形象

福州在2015年将举行第八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全福州正式进入倒计时。海峡奥体中心位于福州仓山万达旁黄金地段。目前,1100亩奥体中心“一场三馆”正在加紧建设中,主体育场土建工程基本完成。而对望于奥体中心西侧的1300亩飞凤山奥体公园也在稳步推进,一个更具活力和生命力的新福州城市格局已铺陈开来。

而阳光城·丽兹公馆正位于奥体板块的核心区,东邻奥体中心,西据奥体公园,27000平米市政公园横贯项目。如此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赋予了丽兹公馆无可比拟的区位价值,未来的升值潜力也不可限量。

奥体价值全面升级

阳光城·丽兹公馆不仅有上述配套,作为43万平米的城市综合体,阳光城集合国际品牌旗舰店、星级酒店、写字楼、大型商超和风情商业街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周边还有仓山万达广场、特易购等商业配套,让生活更加便捷、舒适。随着2015年全国第八届城运会的举办,奥体板块必将成为福州新中心!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