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开盘接二又连三 福建中联集团被指捂盘惜售?
www.fjsen.com 2012-05-08 11:12   来源:乐商网    我来说两句

为核实购房者反馈的情况,记者几经辗转,终于和中联地产福清总部策划部王副总经理取得联系。

获知记者的来意后,王副总随即向记者出示了江滨御景楼盘7#、8#、9#、11#、12#、13#楼的《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并告知每幢楼的开盘时间。王副总介绍,开盘的6幢楼开盘时间分别是在预售许可证办理完成的15个自然日内,一切符合国家法规,不存在捂盘惜售的现象。

至于为何不将各幢楼统一开盘,王副总又说,当地政府与村民就征地赔偿方面存在历史遗留问题,这些问题致使江滨御景楼盘在施工过程中不断受到村民的阻扰,导致施工时断时续,尽管政府相关部门大力参与协调,但各幢楼开工的时间仍有所不同。而在当前房地产市场规律的大背景下,开盘时间的不同其结果就必然引起新开楼盘的价格上涨。

王副总最后“伸冤”道,江滨御景楼盘目前均价在7000—8000/㎡左右,投诉人反映的12000/㎡价位是该楼盘地段最好、视野最广的“楼王”价格,但此户型仅占少数而已,绝非楼盘均价,不少购房者对此存在误解。

暂陷僵局,本报将继续跟踪

面对采访,购房者和中联地产集团各持己见、针锋相对,那么事实究竟孰是孰非?记者欲从福清市建设局处获晓更多真相,然而令人遗憾的是经过几日的连续追踪,截至记者发稿时,福清市建设局始终无法就此给予答复。

本报将继续关注事态进展。(记者陈煌陈星宇)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