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购房有机会赢汽车?属不正当有奖销售
www.fjsen.com 2012-05-02 15:04   来源: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博山一房地产公司因购房就有机会赢汽车的促销活动属不正当有奖销售行为,被工商部门查处。

近日,博山一房地产公司发布“购房就有机会赢取价值6万元小汽车”的广告。工商执法人员进行现场检查,发现确有小汽车一辆。经调查,该房产公司为进行促销,规定在一定期限内的购房者,均有赢得价值6万元小汽车的抽奖机会。

该房地产开发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了《反不正当竞争法》第十三条第(三)项“抽奖式的有奖销售,最高奖的金额不超过五千元”的规定,构成了不正当的有奖销售行为。博山工商分局对其违规开展有奖销售的行为进行了查处。(见习记者董程程通讯员王成刚郑金星李哲)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