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置业参考 > 正文
世欧王庄营销中心圣诞夜开放盛典
www.fjsen.com 2011-12-26 17: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海西首席时尚中心30万平米的“世欧PARK”,包括国际五星级IMAX影城,国际奥体标准室内真冰溜冰场,精品超市、国际快速时尚品牌集群及主题概念餐厅集群等,让福州的时尚从此跟上世界的脚步,给全城追求品位的人士一个理想去处。“世欧PARK”项目将由世欧地产以自持为主,仅此一项世欧就将拥有近百亿固定资产,也为世欧PARK的统一运营、推广、招商提供了充分保证。

此外,为给王庄原居民提供高品质的居住环境,世欧地产多投入3个亿资金,在王庄安置房的规划、设计及施工上比照王庄商品房的标准,对包括安置房的电梯品牌、外立面以及建筑用材等进行档次提升。甚至可以这样说,王庄的安置房标准将优于福州多数商品房。

承接历史,开启未来。今年,世欧地产完成了近20亿的销售额;现安置房已陆续封顶,王庄商品房已全面动工,世欧PARK已进入土地清理和桩基阶段,此外世欧还被建行总行和农行总行评为重点级客户。2012年即将到来之际,世欧地产在资金充足的基础上,考虑更多的是如何对在产品品质进行综合的打造和提升。世欧王庄,对福州来说,是世欧对政府,对市民的美丽承诺。王庄的改造将助益改变福州城市未来,也将为福州市民打造一张精美的生活名片。

今夜,福州从王庄出发,王庄,从现在开始想象!

品鉴热线:0591-96396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