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置业参考 > 正文
世欧王庄营销中心圣诞夜开放盛典
www.fjsen.com 2011-12-26 17: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而这一切在世欧人看来,只是个必然。当世欧地产以60亿巨资竞得王庄地块时,便决定了王庄超现代的奢华基因。世欧地产采用一次性投入、一次性成型的开发策略,整个王庄项目同期动工,在保证王庄建设工期的同时,更体现了世欧地产非凡的企业实力。此外,世欧?王庄在福州开创性的提出了“NUO——新都市主义共同体”理念,全面倡导更便利居住、更娱乐体验、更时尚空间的城市主动式时尚生活,打造出集居住、商业、商务、娱乐、休闲于一体的辐射整个海西的新都市主义共同体。

王庄未来 突破你的想象!

世欧王庄,站在城市的高度规划未来,以引领世界的NUO(新都市主义共同体)理念,谋划福州未来核心。161万平米规模的世欧?王庄,集高端商业、商务、居住、娱乐、休闲于一体,将繁华的城市配套纳入新都市主义共同体价值圈内。

世欧?王庄占踞城市最具价值的中心区域,享受先进、多元的交通资源,便于与整个城市形成高效互动。世欧?王庄周边数十条公交线路,更兼有地铁枢纽的优势,距规划的地铁2号线及3号线枢纽中心仅287米。并可方便接驳二环、城际高速……福州进入海西增长极时代,而王庄掌控着这个时代的节奏。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