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活动 > 正文
中庚集团热情接待乌克兰共产党干部考察团
中庚集团
www.fjsen.com 2013-06-19 15: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3年6月18日,以乌克兰中央委员、敖德萨州委第一书记查理科夫为团长的乌克兰共产党干部考察团一行,莅临位于东部新城的福州中庚喜来登“中庚董希源美术馆”参观游览,随后视察了中庚红鼎天下(论坛)楼盘项目。我省著名国画家董希源老师与中庚集团高管亲自接待了乌克兰友人。

乌克兰共产党干部考察团

在中庚董希源美术馆中,来自乌克兰各州的领导书记对董老师的画作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并就两国文化产业发展、两国人民友好往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董老师赠与乌克兰友人以“友谊地久天长”和国宝“熊猫”为主题的字画作品,表达了福建以及全国人民的友好之意。在“中庚·红鼎天下”项目里,乌克兰友人在中庚集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项目沙盘,样板房,了解项目的基本情况后,对中乌两国在建筑风格、建造品质上进行了简要的对比,并对中庚红鼎天下项目表示出极大的赞许。

乌克兰共产党干部考察团参观红鼎天下接待中心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