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芜湖发布公积金新政 完善公积金最高货款额度
www.fjsen.com 2012-05-09 08:44   来源:观点地产网    我来说两句

5月8日,安徽省芜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新政,新政进一步完善了芜湖市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

据悉,新政对以下三种情况的公积金最高货款额度予以规定:

夫妻双方月缴存额合计在1600元(含)以下的,一方月缴存额在800元(含)以下的,维持最高贷款额度,即:夫妻双方均连续足额缴交住房公积金在规定时间上,贷款最高额度为30万元,一方连续足额缴交住房公积金在规定期限以上,贷款最高额度为20万元。

夫妻双方月缴存额合计在1600元以上至2800元(含)以下,夫妻双方均连续足额缴交住房公积金在规定时间以上,贷款最高额度为35万元,一方月缴存额在800元以上至1400元(含)以下,连续足额足额缴交住房公积金在规定时间上,贷款最高额度为25万元。

夫妻双方月缴存额合计在2800元以上的,夫妻双方均连续足额缴交住房公积金在规定时间以上,贷款最高额度为40万元,一方月缴存额在1400元以上,连续足额足额缴交住房公积金在规定时间上,贷款最高额度为30万元。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