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城市建设 > 正文
前三个月福州市完成城建投资近70亿元
www.fjsen.com 2012-04-13 10: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导语:1~3月福州市新完工福马路缆化下地,新开工福湾路沿线景观综合整治,完成南二环、三环路沿线绿化景观整治设计方案,连江县新完工敖江路缆化下地。城市综合交通方面,1~3月福州市地铁1号线已有14个站点进入主体工程施工,开工以来累计完成投资65.7亿元。

  福州市前三个月本级完成城市建设投资68.59亿元,这是记者12日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的。

  重点项目进展方面,1~3月福州市新完工福马路缆化下地,新开工福湾路沿线景观综合整治,完成南二环、三环路沿线绿化景观整治设计方案,连江县新完工敖江路缆化下地。城市综合交通方面,1~3月福州市地铁1号线已有14个站点进入主体工程施工,开工以来累计完成投资65.7亿元,完成井大路、福新路道路维护。污水垃圾处理及水环境整治方面,连江县垃圾焚烧厂完成投资额的64%,福州晋安河综合整治完成工程量的65%。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