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置业参考 > 正文
贵安新天地劲销3000套 加推60-96㎡江景房
www.fjsen.com 2012-03-01 11: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实景逐步呈现,准现房销售

迈入龙年暖春,贵安新天地工程呈现一派新景像,其中贵香苑与贵雅苑共47栋高层住宅全部封顶,现在全部为准现房销售;2.3公里长、总建筑面积近14万平米的海峡传统文化街主体工程全部完工,一站式复合街城实景雏形基本形成,黄金旺铺现正火爆招商;绝无仅有的帝一总部经济商住独栋全部落架,外立面实景奢华呈现;200亩月亮湖及环月亮湖的海峡传统文化街绿化休闲景观长廊完美建成,水流徐徐、杨柳依依、绿意旖旎;独具特色的旅游观光休闲项目--月亮湖江南乌篷船也于春节前夕“下水”,预计不久将可对外参观旅游……随着时间的推移,贵安新天地将会有更多的配套得以完善与成熟,将会为家乡及家乡人民带来更多的精彩与惊喜!

稀缺江景房,自住投资两相宜

“此次加推的房源位于AB地块的中央位置,可望江观湖,前后景观视野非常开阔,同时延续了世纪金源精湛的产品设计水准,户型整体方正,功能分区科学,户户设有观景阳台,全景式落地窗,部分高层单元还可以一线望江。此外,该批房源面积为60-96平米的中小户型,具有很高的性价比,购房者无论是买来自己居住还是用来投资都非常好”。贵安新天地的售楼人员如实说。

贵安新天地社区导入围合式布局,全方位实现“动静分明”的设计理念,住宅商业合理分布,闹中有静,静中有闹;先进前卫的“人车分流”体系,形成社区大面积绿化平台和安静的休闲游憩场所,为业主提供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尤其是在地下停车位设计上开创了世界领先的半地下阳光花园停车场。巧妙地利用地形高低错落的组合形式,将地下停车场的抬升,形成了“南向、双侧、顶上”三面采光的半地下花园式停车场,进一步提升现代生活品质,成就了一个舒适、温馨、高品位的生活居所。

营销热线:0591-86399999/26188888

项目数据库:http://house.fj.qq.com/6742/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